京东新闻播报张芸汐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时间:2024-04-20
剧情简介
——能毁灭人类的并非战争,而是疾病!医学生朱小君毕业的时候只想着回去跟开诊所的老爹一起忽悠街坊邻里,却不曾想被卷入了一场医院权利斗争的漩涡中,就此拉开了他不平凡的医道生涯。同时,还有一大波异世界的穿越者准备以控制人类健康的手段来征服地球,朱小君开挂的机会终于来了……医疗界大亨?世界首富?还有拯救地球人的超大号英雄?嗯,这些都可以有!书友群:570739805(吐槽瞎聊以及抢红包专用)
24893次播放
1020人已点赞
20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宇文恩泽
咸碧春
赫连德丽
最新评论(888+)

何孤萍

发表于12分钟前

回复 特邀快递员2中文版: 我也加入了穿越的行列,结果居然来到了苏联,居然还是内务部队,我那个去,同志,您好我是内务部的,不不,别误会,我不是来逮捕您的!” 


旅曼安

发表于11小时前

回复 2024求网址好人一生平安: 这部《lutu.撸兔》自从能够掌握微观粒子以后,刘峰便在学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于是,物理、化学、生物……各界的金字塔上,一层一层都书写下了他刘峰的名字。暮年,看着书房内一尊尊金色的奖杯(牌),再看到新闻中滚动播放的火星移民计划,刘峰感慨万千:“科技改变世界,我,做到了。”


戏晓旭

发表于32小时前

回复 国精产品99永久hsskcc: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超劲爆爽文!】十六岁生日这天,张澈得知自己是一个富二代。每天喝喝茶、养养蛐蛐、撩撩美女,不需要多努力就拥有花不完的钱。比有钱?抱歉,我的钱论吨花。想打架?抱歉,我让你双手双脚。想装逼?抱歉,哥们外号打脸张!一时打脸一时爽,一直打脸一直爽!从此打脸成了张澈唯一的追求!。 

猜你喜欢
小奶猫直播github回家
热度
97396
点赞

友情链接:

免费看十八款app黄app入口 《女老师5》中文语字 小白巴士2023最新版本 滚烫的精华注入仙子 小明最新获取地扯二